导入数据...
   
四川省安监局检查组一行到安全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日
  查看:683
  来源:

10月27日,四川省安监局检查组蒋天才处长一行6人到安全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安全培训工作,我院李基书记,安全培训中心罗富荣副主任等陪同检查。

  1.png

  蒋天才处长在会上指出,安全培训日常管理对培训效果影响巨大,培训中心日常管理对一线职工的安全影响责任重大,学员档案、关键环节、教学执行、学员签字等细节是日常管理的重要体现,应高度重视。本次检查既是检查又是学习,即是交流又是提高。

2.png

  李基书记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安培中心副主任罗富荣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

    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有针对性的详细核实了培训中心的培训过程管理、学员档案、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项目,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与问题探讨。督查组对培训中心的安全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培中心管理制度完善、办学条件优越,教研成果丰硕、教研活动规范有序,是我省安全培训的重要学习基地。同时,针对本次检查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3.png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是四川省安全培训协会理事长单位,与工学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是四川省矿山安全工程人才培养层次最高、学科方向最完善的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近年来为四川省安全培训、知识更新、培训制度建设等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