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模拟考试网站登录说明

1、如何进入模拟考试网:

① 在IE游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118.122.114.164:9097/; 按键盘“回车”键后进入界面(如下图所示)。

图一.png

②点击上图中红色箭头所指的“模拟考试” 按钮,进入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图二.png

③在上图中的“会员账号”和“密码”框格内输入模拟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 按钮进入题库选择界面(如下图所示)。如果账号的“剩余次数”为0,请更换模拟账号重新登录。

图三-题库选择界面.png

④在“选择题库”下拉框格中选择相应的题库。点击“开始考试”按钮进入模拟练习界面,然后开始答题。所有题目答完后点击“提交试卷” 按钮提交试卷。试卷提交后会显示您的考试情况,点击“复卷”即可查看答案。

 注:煤矿负责人复训对应题库为“煤矿负责人—复训[省局]”

2.如果您在“模拟考试系统”界面点击“登录”按钮后,窗口就关闭了,怎么办?

在“IE”浏览器窗口中选择:“工具”菜单下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选择:“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设置”,如下图:

 

 

在“弹出阻止程序设置”窗口中(如下图),在“要允许的网站地址:”中输入“http://118.122.114.164:9097”点“添加”按钮,再点“关闭”按钮,再重复进入模拟考试的过程,即可。

图五.PNG 图六.PNG

如果进行了上述设置还是无法进入,请考虑关闭您的IE设置中的弹出窗口禁止或从禁止的窗口中找到该窗口打开。或取消安装的杀毒软件对广告弹出禁止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