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培训班及职业健康培训班的通知

 

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定于2018年522日举办2018年第3期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培训班及职业健康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中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及其管理人员,以及未设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生产单位的专、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二)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中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及其管理人员,以及未设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的专职、兼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具备危险化学品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初级及以上职称。

二、培训内容

(一)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1.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2.安全生产管理;

3.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与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管理;

4. 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技术;

5. 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职业病危害防治基础知识,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结合危化行业特点的职业卫生管理要求和措施等;

6.安全管理技能;

7.典型案例分析。

(二)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1.危险化学品经营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2.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

3.危险化学品经营、储存、运输和包装的安全管理;

4.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与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管理;

5.危险化学品基本知识;

6. 危险化学品经营的安全生产技术;

7. 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职业病危害防治基础知识,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结合危化行业特点的职业卫生管理要求和措施等;

8.安全管理技能;

9.典型案例分析。

三、培训时间及培训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18年5月22日至5月30日(报到时间:5月22日8:30至17:00,迟到一律不补报;理论考试时间:5月30日)

(二)培训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天朗气清楼(校内工商银行所在楼)五楼: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

四、考核与发证

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者,颁发相应类别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及职业健康培训合格证。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参培人员报名时须携带:

1、加盖单位公章的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培训申请表(附件1);

2、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学历或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培训费资料费合计12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电话: (028)87329353、84760556

电子邮箱:scaqpx@126.com

联 系 人: 罗主任   13350077211

罗老师   13982122583

刘老师   13982099284

彭老师   18200558308

 

附件:

1.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培训申请表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

20185月10日 


附件:四川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培训申请表.doc  (50.00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