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年度安全培训及职业健康培训班的通知

 

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定于2018年12月4日至12月8日举办2018年第6期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年度安全培训及职业健康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上一年度参加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新训,已取得安全合格证书的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上一年度参加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年度复训,并考核合格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一)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1.有关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新的政策、法律、法规、规章、规程、标准;

2.有关危险化学品生产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及其安全技术要求;

3.国内外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经验;

4.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及危险化学品典型事故案例分析;

5. 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职业病危害防治基础知识,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结合危化行业特点的职业卫生管理要求和措施等。

(二)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1.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新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与政策;

2.有关危险化学品新产品及储存、包装、运输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安全技术要求;

3.有关危险化学品经营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经验;

4.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及危险化学品经营典型事故案例分析;

5. 国家职业病防治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职业病危害防治基础知识,主要职业病危害因素及防控措施,结合危化行业特点的职业卫生管理要求和措施等。

三、培训时间及培训地点

(一)培训时间

2018125日至128日(报到时间:124日8:30至17:00,迟到一律不补报)。

(二)报到及培训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天朗气清楼(校内工商银行楼上)五楼。

四、其他有关事项

(一)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共计7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二)报到时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

1.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

2.两寸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3.安全合格证书原件(IC卡)。

 

联系电话: 028-87329353、84760556

电子邮箱:scaqpx@126.com

联 系 人: 罗主任   13350077211

罗老师   13982122583

刘老师   13982099284

彭老师   18200558308

 

四川师范大学安全培训中心

201811月26日